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3月发布新iPhone 4寸屏是iPhone 5s升级版

之前有消息称,Apple Watch第二代会在今年3月份跟大家见面,这是真的吗?

现在外媒TechCrunch给出的报道称,苹果内部消息人士爆料,今年3月份他们要举行新品发布会,不过并非是Apple Watch 2代,新品是手机很PC。

iPhone 5e真的来了:4寸屏/3288元起!

报道中提到,3月份苹果要发布的新品是新iPhone,其配备的是4寸屏,可以看作是iPhone 5S的升级版,同时还有新一代MacBook。

对于Apple Watch来说,苹果2014年10月份发布后,直到2015年4月份才大范围开卖,而第二代产品预计会在iPhone 7之后跟大家见面,所以从这个侧面来说,它的发布时间应该是18个月才对。

至于4寸新iPhone(据说会叫iPhone 5e,其实就是之前传闻的iPhone 6c),之前的消息显示,它会在今年4月份登陆国内市场,其搭载了A8处理器和1GB内存,摄像头依然是800万像素,支持Touch ID和Apple Pay,预计国行售价3288元起左右。

iPhone 5e真的来了:4寸屏/3288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