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umia 650海外售价曝光:微软绝唱之作

虽然Win10 Mobile系统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随着该系统正式版本的临近,关于该系统主力机型——Lumia系列手机的传言开始甚嚣尘上。近日,有外媒称Lumia 650将于2月1日正式发布,几乎同时曝光的还有该机在捷克的零售价格;然而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有消息称Lumia 650将成为Lumia系列手机的绝唱,而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有可能成为微软手机未来研发的重点之一。

Lumia 650真机谍照

Lumia 650真机谍照

近日,外媒称经过多个渠道共同确认,微软将在2月1日正式发布Lumia 650。而与此同时,捷克一家零售商也已将Lumia 650列在了产品目录中,让我们得以了解微软这款Win10新机的大体价位。根据该商店网站中的信息,Lumia 650税前售价为4538克朗(约合人民币1203元),加上增值税则为5491克朗(约合人民币1456元)。

Lumia 650渲染图

Lumia 650渲染图

配置方面,Lumia 650很有可能会搭载一块5英寸720P显示屏,并搭配一颗高通骁龙210处理器,内置2000mAh容量电池,以及一颗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支持4G LTE网络。同时,该机还有可能会采用前置扬声器设计,但是否为双前置设计暂时不得而知。

早期的Surface Phone渲染图

早期的Surface Phone渲染图

另外,经外媒证实,微软将在2月1日正式发布的Win10中端机Lumia 650,将很有可能成为Lumia系列手机的“绝唱”。据了解,由于Lumia这个品牌在划归到微软名下以后销量一直都不太理想,因此微软很有可能用更为成功的Surface品牌来“冠名”Win10 Mobile手机产品,也就是所谓的Surface Phone。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很有可能会在2016年第四季度重回智能手机市场,而曾借用“Nokia”以及“Lumia”品牌但收效甚微的微软已经没有理由再保留这两个品牌中的任何一个,因此在手机产品中采用更加被用户接受的Surface Phone显然不是空穴来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