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世界首款安卓商务手机揭秘 居然不是它!

BlackBerry Priv或许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优秀,面对企业的商务Android智能手机了。手机除了非常注重保护我们的隐私,相当的安全以外,滑盖式的物理键盘设计,以及其他一些规格,都让许多商务人士在使用的时候感到得心应手。

世界首款安卓商务手机揭秘:并不是黑莓Priv

在Android和iOS统治的时代还没有来临之前,黑莓手机一直都是商务人士的第一选择(特别是在欧美),但是如果你说到第一款专门为企业设计的Android智能手机,这个头衔可没有落到黑莓的头上。

世界首款安卓商务手机揭秘:并不是黑莓Priv

摩托罗拉Droid Pro,这就是那部被外媒称为,第一部针对企业设计的商务智能手机。手机是在遥远的(相对于智能手机而言)的2010年下半年,类似于黑莓手机那样采取全键盘设计的智能手机直到现在都非常的少见,从当年的定位而言,摩托罗拉也是将黑莓当作是假想敌的。

为何说它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商务手机呢?因为它可以同时支持CDMA EVDO和WCDMA HSDPA这些高速3G网络,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并拥有无线热点功能,可以将手机当做3G移动热点使用,这些功能用现在的眼光看早就已经是智能手机必须配置的,不过在2010年那个年代,许多机友正处于功能机和智能手机的过渡阶段,而摩托罗拉推出了这样一部手机,无疑是想在商务人士这个消费群体里分黑莓一杯羹的。

摩托罗拉称,Droid Pro将是一部让你将工作与家庭结合在一起的产品,它拥有商务人士都喜欢的功能。

不过后面的事情大家都清楚了,黑莓也陷入了困境中,不过他们已经转投了Android的怀抱,至于摩托罗拉,被联想收购后,许多产品或许还会和联想智能手机整合。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有了一种很唏嘘的感觉,从2010年到现在,短短六年时间里,智能手机世界居然发生了那么大的变化,真是岁月不饶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