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MWC 2016放大招 Lumia850与750蓄势待发

【TechWeb报道】2016年MWC大会将于2月22日至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诸多手机厂商会选择在大会开幕之前推出自家的新品,微软同样也在酝酿今年的智能手机新品。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今年的MWC大会上有可能推出两款Lumia系列新机,据称可能为Lumia 750与Lumia 850。

微软MWC上或推出Lumia 850/750新机第1张图

微软Lumia 850渲染图

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曾经在推特上曝光了Lumia 850的配置情况,该机将采用5.7英寸显示屏,内置2GB运行内存,搭载Qualcomm公司骁龙处理器。之后@evleaks还晒出了一张代号为“Honjo”的新机,有网友推测其或许为Lumia 850。

不过目前关于另一款新机Lumia 750的消息还很少,从前代推测,Lumia 750与Lumia 850一样,同样会是定位中端的新机。此前曾经有报道称,微软已经砍掉了LUmia 850与Lumia 750两款新机,不过根据近期的消息,这一传闻的真实性存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