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年终大促打响:一加2直降200元/优惠享不停

【TechWeb报道】昨天就有提过,一加官方针对2016新年有长达5天时间的促销活动,从今日1月18日起,一加手机年终大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具体时间为1月18日至1月22日,用户只要登录一加官网,官方就会送上五重豪礼,一加手机全系列、配件及一加生活周边等明星产品均已分别加入促销礼包。

一加手机官网:点击进入

图:一加 手机新年大促官网上线

图:一张图看懂一加 手机年终大促

豪礼一:一加 手机2直降200元,16G售价1799元/64G售价2199元。旗舰机型一加 手机2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和联通移动双4G双卡双待,拥有出色的拍照性能以及通透的屏幕表现力,同时在外观设计等方面独具特色。凭借强悍配置和个性化的外观,降价后一加 手机2性价比更加凸显。

豪礼二:用户登录一加 官网可直接领取100元满减优惠券,每位用户最多可领取3张满减券,每笔订单满2000元即可使用1张优惠券,使用期限是1月18日10:00至1月21日24:00。

豪礼三:备受好评的一加 旅行双肩包、一加 限量版真皮双肩包、一加 真皮笔记本等周边产品正式加入三大优惠套装,最高优惠177元。套装A包含一加 旅行双肩包、一加 数码工具包、一加 旅行笔记本、一加 真皮行李牌,现价288,优惠167元;套装B包含一加 旅行袋、一加 旅行双肩包、一加 真皮名片包,现价499,优惠138元;套装C包含一加 限量版皮质双肩包、一加 真皮笔记本、一加 真皮名片包、一加 真皮行李牌,现价699,优惠177元。

豪礼四:全场配件1折起,一加 手机一代的竹质后盖、一代简约保护套、一代钢化膜等配件统统1折,全场一加 手机2配件5折、一加 手机X配件8折。

豪礼五:无门槛一元秒杀天天抢。18至22日每天上午11点开启一元秒杀活动,明星产品一加 手机2、一加 金耳耳机、限量版皮质双肩包等产品现已加入秒杀礼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