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版索尼Z5减量又加价:美国用户不干了

在15年末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我们迎来了索尼旗舰新机Z5及Z5尊享版,其中的Z5尊享版更是成功摘得了全球首款搭载4K屏幕手机的桂冠,我们之前也曾做过Z5尊享版的评测,体现了该机在显示效果等使用体验方面的出色之处。

索尼Z5减量又加价 美国用户彻底不干了

不过在美国市场,索尼Xperia Z5却迟迟没有上市,而据最新的消息,Xperia Z5/Z5 Compact正式登陆美国最早也要下个月了。这两款手机均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而在尺寸方面,Z5配备一块5.2英寸的1080p屏幕,Z5C则配备一块4.6英寸的720p屏幕。

索尼Z5减量又加价 美国用户彻底不干了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Z5C的侧边指纹识别将会保留,但美版的Z5将会取消该设计,但这款不带指纹识别功能的Z5定价据传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944元),比拥有指纹是别的国际版Z5还要贵上一些(国际版Z5售价555美元,约合人民币3654元)。

索尼Z5减量又加价 美国用户彻底不干了

该消息一经传出,可谓已经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造成了巨大的轰动,众多美国媒体一致将矛头直指索尼,然而据传索尼的回复表示这仅仅是商业策略而已。不过也有消息称该机取消侧边电源指纹识别是因为这个功能存在严重缺陷。

就是不知道索尼在收到了如此的市场反馈之后,是否会在发布时对该机的价格进行调整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