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代码出卖iPhone 7 将使用LiFi无线技术

【TechWeb报道】下一代iPhone手机也就是iPhone 7究竟什么样?除了代工厂在发布之前会有一些消息之外,还有其它渠道可以了解它将采用的新技术。苹果通常会将一些未来可能应用到的技术和支持内容加入iOS,有人分析iOS代码库发现,苹果下一代产品将会采用LiFi技术也就是可见光无线通信技术。

QQ图片20160119091421

根据AppleInsider的报道,苹果iOS 9.1版本开始库缓存文件中关于陈述与其他硬件和软件兼容性的声明部分,还出现了“LiFiCapability”功能陈述。

可见光无线通信的工作模式与传统的红外遥控完全不同,塔式使用了光信号方式,光信号被光感接收器接收之后重组为电信号,与遥控器的不可见光不同,LiFi使用的是可见光,只不过调教到人眼观察不到而已。

这种技术有什么好处?简单举个例子就明白了,如果一旦这种技术成熟,卧式或者客厅的普通电灯甚至可以作为数据访问点,到时候传输速度是200GB/s以上,足以秒杀现在所有的无线通信技术。不过这种技术现在还在研发阶段,不知道苹果是否已经掌握了新的杀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