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Z3上半年将主推亚洲市场:搭载独家Tizen系统

三星Tizen系统智能手机Z3去年10月份在印度推出,近日有消息称,该产品将会在全球多个市场上市。据DigiTimes透露,三星Z3智能手机在2016年上半年将会在亚洲市场推出,之后将会陆续登陆欧洲超过10个以上的市场,其中也包括印度尼西亚。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三星Z3智能手机是为数不多的一款不属于三星Galaxy大家族的手机产品,这是因为该产品选用了Tizen操作系统,而非Android操作系统。迄今为止,只有三星公司使用Tizen操作系统。

作为低端手机三星Z1的继任者,三星Z3智能手机搭载1.3 GHz Spreadtrum四核处理器,采用5.1英寸720 x 1280分辨率屏幕,配备8GB的存储空间。

目前三星并没有表示在北美市场推出Z3智能手机的计划,如果我们得到该类消息的话,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你。如果三星Z3智能手机解锁版的售价为1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23元)的话,也还算不错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