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7要干掉Wi-Fi:无线上网怎么办?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的升级向来都是求稳,没有十足把握的东西,他们从来不用,而今年的iPhone 7,似乎要改改这个规矩了?

现在,美国媒体AI给出消息称,一位开发者在iOS 9.1源代码中发现了“Li-Fi Capability”(LiFi兼容)的功能,这听起来相当不可思议。

干掉Wi-Fi?iPhone 7新功能曝光:通信技术要升级

Li-Fi技术被认为是Wi-Fi的替代者,其采用可见光频谱,而非射频频谱,工作机理大体是,数据被调至成光源后,以光信号方式被迅速传输,而光传感器接收到光信号后再被重组为电信号。理论上来讲,Li-Fi方式下的数据传输速率可以达到224GB/秒。

对于Li-Fi的出现,不少美国媒体和专业人士都认为,iPhone 7可能会加入这个功能,但目前的现状是,Li-Fi技术尚处于实验阶段,苹果真的要如此激进吗?

此外,苹果很早前就开始了光通信产品研发,此次显示的代码,或许意味着他们正在开发自主的Li-Fi智能灯泡,与未来的iPhone、iPad,以及Apple TV等其他设备配合使用。

干掉Wi-Fi?iPhone 7新功能曝光:通信技术要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