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春节串门就靠它们了!送礼手机大推荐

 

【TechWeb报道】马上就要到春节了,从现在开始已经进入了春运高峰期间,同时各家各户也开始选购年货,不过每到这个时候快递小哥也要回家过年,人会越来越少但是大家的需求却依然旺盛,所以要选择春节礼物已经趁早。

现在春节已经不流行单纯的给压岁钱了,微信红包、送新鲜的数码产品非常流行。很多人选择购买时下最热门的手机馈赠亲朋好友,那么都有哪些手机是热门产品呢?又有那些手机能拿得出手呢?

千元神器 红米Note3全网通

相比之前的双网通版本,全网通开始支持全网通2.0,这项技术曾经在小米4c上首次推出,不挑卡不挑卡槽,任何一个运营商的SIM都可以享受完整的网络服务,同时支持4G+网络,处理器从联发科Helio X10更换为骁龙650新处理器,后置摄像头像素提升到1600万。可以说在同价位之内,目前还没有手机能够超越红米Note3全网通的配置,当然这样的配置在某些国际大牌那里来说是三四千元水准的产品。

0ccca7672af010e.jpg_600x600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红米Note3全网通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依旧是全金属机身设计。配置方面,该机主要带来了1600万像素的相位对焦镜头,以及全新的骁龙650六核心处理器,当然,还有对于包括4G+(VoLTE)在内的全网通网络的支持。除此之外,红米Note3全网通还将屏幕升级为高级版阳光屏。

虽然价格高了100元,但不可否认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很超值的,另外,处理器的更换让性能得到了提升,对于电信用户来说更是很好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