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在今年还要发威 HTC One M10或三月发布

随着MWC大会的逐步临近,不少厂商即将推出的新机都陆续浮出水面,但唯独HTC新款旗舰却有按兵不动的意味,不仅没有谍照泄露,甚至传言也少得可怜。尽管不少人认为是HTC保密工作出色的缘故,但根据来自中国台湾论坛的爆料称,HTC新款旗舰的几个原型都已被退回,此次应该是准备重新设计外观,并且今年三月份一定会发布。

HTC One M10或三月发布 重新设计外观

三月份发布

作为HTC即将推出的新款旗舰机型,此前传出或将被命名为HTC One M10的消息,并且似乎HTC内部也对原型机的开发进行了多次更新,比如最初代号“ O2”的方案已经被HTC 毙掉,取而代之的是内部代号为香水 (Perfume)的方案,传闻将会搭载基于Android 6.1 的 HTC Sense 8.0_GP 界面。不过,直至现在也没有该机任何谍照被曝光,甚至连传言也少之又少。

为此,有不少人认为是HTC的保密工作出色所致。但事实或许并非如此,根据台湾论坛的爆料称,HTC新款旗舰临近发布任无消息,不是没有准备,而是进行了较大的改动,此前的几个原型机都已被退回,所以HTC看起来是想要重新设计外观,并且在今年三月份肯定会正式发布。

开发样品曝光

因此,如果以上传闻属实,那么则意味着在2月底的MWC大会上或许我们无法见到传说中的HTC One M10的身影,HTC有可能在三月份将举办单独的发布会,正式推出这款备受期待的旗舰新机。此外,尽管现在HTC One M10的外观设计还是未知数,但同样来自台湾论坛的消息称,该机背面的摄像头将由过去的方形更改为圆形,并且会配备3000毫安时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博上还有网友曝光了据称是HTC One M9的开发样品,其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可拆卸后盖的金属机身设计,并支持IP78级别的防水防尘级别,据称正面由过去的“三下巴”变回了“双下巴”,背面配有2300万像素摄像头,下方则为自带黑科技的指纹识别功能。不过,从网友曝光的样品来看,应该是当初的HTC One Max,加上HTC已经推翻了过去的原型设计,所以在外形上并不具备任何参考价值。

或四月开卖

尽管如此,从此次网友曝光的样品测试机我们还是可以找到HTC One M10可能具备的一些特色,比如将会增加IP78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主摄像头升级为2300万像素,并提供更出色的指纹识别功能等等。此外,该机的指纹识别功能或许不会出现在背面,而是整合在正面的home键上,以往备受诟病的多下巴被取消则是毫无悬念的事情。

HTC One 还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但由于该处理器出货和产能的限制,所以在今年三月份正式发布后,很有可能要到四月份才会登陆国内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