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造谣可耻!YotaPhone手机销量差被指报道失实

【TechWeb报道】昨天媒体曝光作为俄罗斯国礼的Yotaphone在卖的并不好,作为俄罗斯的本土品牌,YotaPhone最大特色是主打双屏幕电子纸墨水屏,并且在造型和性能方面都可圈可点,因为在2014年APEC峰会上崭露头角,让这款手机备受关注,并且中国市场也已经有这款手机行货售卖。

141569166087056

Yotaphone在国外备有面子,那本国人民对其的态度如何呢?媒体昨天称,俄罗斯人民对Yotaphone并不感冒,自上市以来到2014年底,俄全国登记入网也只有5000-6000部。YotaPhone 2,每月销量更是只有几百部,也就是说俄罗斯市场间接把YotaPhone手机系列打入冷宫

针对媒体传闻,Yotaphone生产商进行了回应——Yota Devices称第二代YotaPhone在俄罗斯上市第一个月销量就达到4万台,压根不是媒体曝光的如此之低,并且随着Yotaphone3的上市,还会推升Yotaphone系列的销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