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4英寸新机iPhone 5e/5SE视频曝光 或为5c升级版

一段40秒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出现,视频展示了一款4英寸iPhone的外观,据称这款手机是苹果今年将推出的小尺寸新机,传闻将命名为iPhone 5e或iPhone 5SE。

苹果4英寸新机视频首曝光:5c的升级版第1张图

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Youtube视频链接),这款全新的4英寸iPhone与iPhone 5c的设计相同,不过该机采用了金属机身,而且支持Touch ID。此前有消息称,全新的4英寸iPhone将采用降频的A9处理器,内置1GB运行内存,支持Apple Pay和NFC,并将配备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苹果4英寸新机视频首曝光:5c的升级版第2张图

视频截图

全新的4英寸iPhone可能会在3月正式发布,4月在中国市场上市。至于这段视频,据称由富士康内部人士透露,如此一来似乎有几分可信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