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面了解三星S7新旗舰 比上一代S6好在哪?

 

【TechWeb报道】三星作为全球Android平台龙头手机厂商,旗下的旗舰产品往往能够代表当前智能手机行业的最高水准,甚至可以影响潮流走向。这个品牌每年都会推出两款旗舰手机,分别是年初的Galaxy S系列和秋季的Galaxy Note系列。根据消息,三星即将在MWC2016前夕推出Galaxy S7手机时间就锁定在今年2月21日。

一般来说每年年初的S系列新品最重要,不仅是销售的主力而且将决定今年产品的走向。在正式发布之前三星S7虽然有不错的保密措施,产品真机至今没有可靠的爆料,但是新技术和产品特性已经被揭示的七七八八了。

QQ截图20160119223327

每年新产品发布之后,上一代产品通常都会降价处理,不仅三星,苹果旗下的iPhone系列也是如此。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降价后的老旗舰吸引人,还是价格比较高的新旗舰值得购买呢?这往往取决于产品升级的力度和特点。还是拿苹果iPhone举例,去年年底更新的iPhone 6s相比iPhone 6来说虽然硬件有不少提升,但是实际体验没有太大变化,增加的3D Touch屏幕也没能带来更多惊喜,因此很多用户还是选择了价格相对便宜的iPhone 6。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S7相比S6是否更值得购买!

外观基本套用之前模式

先从外观上看,虽然我们没有手机真机图片,但是从第三方手机外壳厂商手里已经得到了机身三围和大概设计样式。

从外观看三星这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Home按键位置稍微上调一些,这样产品整体更对称一些,长宽尺寸是没有变化的,但是屏幕尺寸略微提高了一点,也就是说屏幕占比更高,看上去更大气。另外,手机将会延续双面玻璃外壳加金属中框的设计方式。

QQ截图20160119223546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S7将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S7和S7 Edge,这两款手机都会在2月21日登场。型号分别为SM-G930和SM-G935。令人最意外的是这次新手机没有加入USB Type-C接口设计,而是依然采用了传统的Micro-USB接口。(消息透露者称见过原型机,不过考虑到更换Type-C并不复杂,量产版很有可能使用新接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