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面了解三星S7新旗舰 比上一代S6好在哪?

 

摄像头恐怕无缘升级

传闻中三星会使用一款2000万像素级别的摄像头,而不是一直使用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我们都知道像素只是拍照的一个方面,对于成像和拍摄质量来说并不是绝对的。三星新摄像头传感器的商标Britecell已经得到批准,Britecell技术能提高摄像头在弱光环境下的表现,在保持1.12μm大小的感光元件下,却降低17%的相机模组高度,可能可以解决摄像头凸起的问题。该感光元件还包括三星Smart WDR技术,能通过多次曝光来获得更好的照片细节和通透感,而支持PDAF相位对焦也能保证对焦速度。

QQ截图20160119223603

看上去很美,不过安兔兔跑分数据库当中显示三星S7手机依然使用了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尽管已经有了新技术,或许因为应用还不够成熟,虽然S7将会是集合了先进技术的典范,但毕竟不是概念产品,不能拿来冒险。

屏幕玻璃不再“大猩猩”

三星自己注册了一个屏幕玻璃的商标Turtle Glass(乌龟玻璃),让人很容易就联想到了康宁的大猩猩玻璃,都是动物名字。康宁大猩猩玻璃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了,包括苹果在内很多智能终端厂商都在使用,现在主流的是第二代和第三代,具有良好的耐磨损能力和透光性。

QQ截图20160119223815

至于三星的乌龟玻璃究竟有那些特性还不太清楚,不过可以肯定一点,就是这个屏幕玻璃与三星未来的折叠手机有关。当然,很有可能通过搭载到S7手机上的方式来检验产品。

Android 6.0的时代开启

每年谷歌都会发布新的Android版本,虽然不一定是大版本变换,但内容一定是有所改变,功能有所加强的。现在Android 6.0已经正式启用,但是Android平台的手机厂商还没有全面跟进,甚至还有少数厂商还在使用Android 4.4的更早版本。

QQ截图20160119224129

根据三星内部文件显示,S7将会搭载Android 6.0操作系统,当然了,还是TouchWiz界面。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行货版还会有大量无法卸载的预装应用,这一点已经成为诟病,国内主流手机厂商已经很少出现无法卸载的预装非功能性应用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