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面了解三星S7新旗舰 比上一代S6好在哪?

 

拓展存储回来了!

去年秋天发布的Note手机取消了Micro-SD卡拓展,一直以来三星都有存储拓展,之所以取消并不是为了自己的高容量版本可以更好的销售,而是新的UFS 2.0高速存储系统很难和Micro-SD卡共存,也是技术原因不得不取消的。

现在三星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Micro-SD卡拓展自然就回来了。

QQ截图20160119223916

总结:其实纵观三星S7,目前得到的信息汇总并没有能够让我们特别振奋的变化,当然了质变需要量变的积累,任何手机厂商也不可能每年都给大家带来无与伦比的产品。当然了,Exyons新处理器和压力感应的加入还是会让S7成为最强悍的Android手机,但并不意味着这款产品比S6更有吸引力,至于是否值得购买,还要看三星能否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