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10外观将有巨大变化:3月发布

 

随着MWC2016的日益临近,广大的手机厂商纷纷开始发布邀请函,准备在此次盛会上通过新品博得全球媒体以及用户的关注。不过,刚刚在2015年第四季度发布两款新机的HTC,似乎并没有借此一展拳脚的打算。近日,有消息称一直传闻不断的HTC新款旗舰(或是HTC One M10)或将无缘MWC2016大会,而是将在今年3月正式发布,并且该机的外观设计方面将有很大的改变。(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或3月份发布 曝HTC One M10回炉重造

▲HTC One M10早期渲染图

据台湾论坛爆料称,临近MWC2016大会,而HTC新款旗舰却仍旧没有明确消息,背后的原因并不是因为HTC没有准备,而是HTC对该机进行了较大的改动,此前的几个原型机更是都已被退回,所以HTC看起来是想要重新设计外观,并且在今年三月份肯定会正式发布。该爆料人还表示,HTC One M10背面摄像头将由过去的方形更改为圆形,并且会配备3000毫安时电池。

或3月份发布 曝HTC One M10回炉重造

▲HTC One A9

按照此前曝光的消息,HTC One M10将会采用内部代号为香水(Perfume)的方案,并很有可能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基于Android 6.1的HTC Sense 8.0_GP界面。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外观方面,该机还将有可能采用可拆卸后盖的金属机身设计,并支持IP78级别的防水防尘;此外,据称机身正面由过去的“三下巴”变回了“双下巴”,而机身背面则配有一颗 2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