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6Plus续航评测:充电宝不用随身带了

 

加速干预剩余39%的电量消耗:

下载一款《极速漂移》(56.56MB)、一款《极品飞车最高通缉2015》(72.41MB,并解压),之后体验两款游戏各15分钟,此时剩余电量34%。通过《爱奇艺》观看在线电影《大圣归来》后剩余电量21%,之后将屏幕调到最亮、打开手电筒功能、同时观看电影《卧虎藏龙》,终于在1小时20分钟之后消耗完所有剩余电量自动关机。在这之间并未开启vivo X6Plus自带的超级省电模式(如果开启会更持久)。也就是说,这剩余39%的电量,通过近两个小时的高负荷运转才消耗完毕,非常不错。

从100%到0 真实还原vivo X6Plus续航能力

注:在涉及到音量的测试中,所有音量均为媒体音量设置为1/4状态,铃声音量设置为1/6状态,外放。

另:消耗完毕后,利用短暂的15分钟,完成了17%的充电,这其中vivo X6Plus的双引擎闪冲发挥了明显作用。

整体上,这一套使用下来,花费近1周的时间才将vivo X6Plus远航版的100%电量消耗完毕(整体涉及到了低、中、高压力使用),当然,前期使用频率并不算高,但依然可以看出其在我们真实使用情况下能够达到的突出表现。正如其名(“远航”)所表述的,如果出差带上vivo X6Plus远航版,基本不用对手机续航产生额外的担忧。对于vivo X6Plus远航版如此的续航表现的确值得赞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