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5SE真机还是来了?4英寸屏幕敲定

1月25日上午消息,从去年就开始各种传言的所谓4寸屏幕iPhone如今终于有了真机,一家外媒拿到了据说是iPhone 5se的照片。

传闻中的iPhone 5se

传闻中的iPhone 5se

目前没有证据能说明它的真实性,所以我们看看就好。

与iPhone 5对比,这款手机最明显的区别在听筒部分:它的听筒,前置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被放在了同一排,看起来更齐整一点。

另外就是iPhone 5那种直上直下的金属边框被加入了一点弧度,但我们不清楚它的后背式什么样的,据说和iPhone 6s一样是全金属。

有人认为,“se”是“special edition”的缩写,即特别版本;听筒排列这点与之前的传闻一致, 据说在配置上,它将采用4英寸1136x640分辨率的屏幕,搭载苹果 A8处理器,采用1GB运行内存,120万/800万前后摄像头,以及NFC,因为它一定会支持Apple Pay。

但为了与其他产品做出区别,这款手机不会支持3D Touch屏幕。

传闻 iPhone 5se将在3月左右发布,价格大约在450美元上下(未含税,约合人民币296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