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3月新品发布会 iPhone 5SE和iPad Air 3都要来了

看来今年3月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已经没跑了。

给出新一代Mac的消息后,现在多次准确曝光苹果新品的郭明池再次发声,苹果要在3月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除了传闻多时的iPhone 5SE外,还有iPad Air 3

消息中提到,iPhone 5SE的硬件配置要比iPhone 5S提升不少,有可能也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屏幕外层覆盖有2.5D弧面玻璃,其市场需求不会很强

此外,郭明池还透露,苹果的确打算为iPhone 7加入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但目前仍然没有最终定论,而由于新iPhone机身比较薄,所以3.5mm耳机接口要被拿去,同时他还强调,该机会继续在处理器、相机素质、续航上做文章。

至于iPhone 7 Plus,郭明池再次重申,苹果会把它跟iPhone 7的区别度再明显一些,其可能会将内存提升至3GB,并且加入特定配色等等。

对于2015年Q4 iPhone的销量,郭明池表示苹果将收获一个不错的成绩,至少能卖出7700万部。

苹果3月开发布会!iPhone 5SE/7、iPad Air 3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