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再次成为华为调侃对象 这方面别跟Mate 8比

【TechWeb报道】近日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发微博表示:自己昨天收到了多个微信,其中去长白山玩的朋友们说水果手机统统罢工了,而华为Mate 8拍出了最美的风景来。去黄山的朋友也同样被震撼了,华为Mate 8猛拍照,一天下来电池还剩43%,而同行的水果手机因寒冬低温全部罢工了。

类似这样调侃苹果的事情华为也不是第一次出现了,而这次突如其来的寒潮让很多用户的iPhone陷入了自动关机的情况,而Mate 8却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用事实证明了在严寒气候下Mate 8的确要比iPhone表现给力。

而苹果方面也公开回应关于iPhone天冷自动关机的情况:Phone自动关机是因为天太冷了,这种情况是暂时的,当电池温度返回正常操作范围,其性能也会随之恢复正常。而这其中的原理就是离子电池内部的电解质通过化学反应的变化在正负极出现电势差从而产生电流。在低温环境下电解质会移动的相当慢,从而影响锂离子在正负极之间的转移活性,导致电池充放电性能下降。

由此可见在新一代iPhone上还需改进的地方有很多了,三防、快充、无线充电、耐低温等这些新特性会在iPhone 7上出现吗?

QQ截图2016012510284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