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180元 价格亲民!传闻昔日王者HTC One M7即将归来

1月25日消息,HTC还是辉煌过的,2013发布的HTC One M7更是凭借强大的性能和独特设计获得了2014年年度最佳智能手机的称号。近日,有港媒消息称,HTC似乎有意将这款已经停产的昔日旗舰再度推向市场,令人颇为惊讶。

价格很惊喜!传闻HTC One M7王者归来第1张图

HTC One M7

诚然,这款昔日的旗舰放于今日的手机市场,即使是对比中低端机型硬件也已经不具有多少优势了。不过,这全新重生的HTC One M7价格也十分亲民。据港媒报道称,重生版HTC One M7售价1398港币左右(约合人民币1180元)。

港媒强调,这HTC One M7绝对不是翻新机,而是全新正品。不过,尚不知HCT何时会将HTC One M7再次投入市场,有没有网友感兴趣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