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说说闪充那些事儿!支持快充智能手机推荐

 

代表机型 魅族MX5

魅族MX5是魅族在2015年发布的MX梦想系列主线的新 机,从设计语言上我们看到了魅族的改变,从小众品牌走向大众潮流。 在魅族MX5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旗舰机身上应有的特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指纹识别、相对更为成熟的操作系统、大屏幕、高成像像素等等。喜欢金属机身并且 对系统有着一定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魅族MX5。

魅族MX5外观尺寸为149.9x74.7x7.6mm,重149g,有银白、灰色、金色和银灰四种颜色可选。搭载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 屏,像素密度达401ppi。魅族MX5采用mTouch2.0(指纹+返回+主键)功能,据悉像素点比上代增加了81%,解锁速度最快可达0.48秒。

魅族MX5处理器选用了联发科helioX10处理器,搭载3GB运存+16/32/64GB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魅族MX5搭载前置500万,F /2.0大光圈;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F/2.2光圈和双色温补光灯。MX5本次在系统方面升级至给予安卓5.0底层深度优化的 Flyme4.5,并搭配3350mAh电池支持运行。

购机链接:http://www.meizu.co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