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5完全曝光 双摄像头火拼三星Galaxy S7

 

LG官方此前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2月2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并且官方还证实将在MWC大会上推出新款智能手机,所以LG年度旗舰G5就有可能亮相与我们见面。

叫板Galaxy S7!LG G5完全曝光:双摄像头+魔力槽

在日前泄露测试机的谍照之后,第三方配件商又为我们带来了LG G5包裹保护套的渲染图,进一步证实了部分设计。

此次第三方配件商放出的LG G5的渲染图虽然被厚厚的保护套包裹,但从中我们还是能够略窥一二。

叫板Galaxy S7!LG G5完全曝光:双摄像头+魔力槽

首先,G5确如传闻中那样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其次,该机指纹识别也被安放在了机身背部,而由于没有出现电源键的开口位置,所以也预示着电源键有可能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

除此之外,LG G5一改G系列的经典设计,将音量键移至机身侧面,底部采用的是USB Type-C接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