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开机画面还是她 格力手机二代来了!董明珠:全球最好

格力手机一代为什么不公开销售?董明珠表示,内部都不够卖了,实在没产能供给公开渠道了。

既然事情是这样了,大家不妨期待下格力手机2代。在结束了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后,董明珠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一代的格力手机已经准备就绪。

董明珠强调,这次的格力手机2代,将会在全渠道推出,预计3月份发布,4月份正式开卖,其定位高端,因为格力不想打价格战(3000+)。

对于最新款手机的看法,董明珠表示,它是全球最好的手机,拥有世界一流品质,言外之意超越iPhone 6S、小米5都不在话下。

如果不出意外,开机画面还是董明珠哦....

格力手机2代来了!世界第一 完爆iPhone 6S

格力手机一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