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太子妃”重返舞台! 乐视或推出“太子妃”定制手机

【TechWeb报道】由乐视承制的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很受欢迎,不过让观众遗憾的是,上周该剧已被下架,现在已经无法在乐视网观看了。或许是为了弥补这份遗憾,乐视超级手机官微今日上午宣布,1月27日将举办太子妃升职记新春喜乐会,并会推出神秘“心机”。

下架”太子妃“登场 乐视要推定制版手机?第1张图

宣传海报

从官微放出的宣传海报来看,太子妃升职记中的“记”字变成了手机的“机”,似乎暗示着即将推出太子妃定制版手机。有网友猜测,可能是乐1s“太子妃”定制版本。

按照官微的文案,这款新机同时也是乐视为了迎贺新春,送给广大用户的一份礼物。近日,除了乐视之外,荣耀以及其他部分厂商也已经送出了新春大礼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