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女粉男神胡歌换用一加手机2代 6s Plus打入“冷宫”

苹果iPhone系列产品几乎是明星们的最爱,放眼望去,国内娱乐圈何止是半壁江山都被傲娇的苹果给承包了。不过,近日,有一加手机吧网友发现,当年曾塑造《仙剑奇侠传》中俏皮可爱的逍遥哥哥,如今又以《琅琊榜》中梅长苏一角收割万千女粉的男神胡歌悄然换用一加手机2代了,这是什么节奏?

胡歌换用一加手机2代 苹果6s Plus失宠?第1张图

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不少贴吧加友一眼就认出了胡歌手中的一加手机2代,并直呼“和宗主同款”!之前胡歌一直坚持使用iPhone 5s许多年,去年12月30日微博小尾巴才变成了iPhone 6s Plus。这才多久,莫非苹果已经在胡歌那里失宠了吗?

胡歌换用一加手机2代 苹果6s Plus失宠?第2张图

经小编了解发现,这组照片上传于本月23日,而胡歌今日微博小尾巴依然是苹果6s Plus。另外,有消息称,胡歌这寸发造型似乎是为新电视剧《猎场》中郑秋冬一角而打造的。

胡歌换用一加手机2代 苹果6s Plus失宠?第3张图

再结合组图微博话题#重回猎场再见秋冬#来看,上述抓拍可能是电视剧场景照,胡歌主力机应该还是iPhone 6s Plus。莫非是一加在即将开播的开年大戏《猎场》中强势植入了?话说回来,胡歌和一加手机倒还真是挺搭的,明明实力和颜值兼具,偏偏又相当低调。不知未来胡歌有没有可能为一加手机代言?现在我已看到“安静的美男子”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转发了相关微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