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10外观真相惊人:传承A9设计

1月27日上午消息,根据曝料人@evleaks的消息,HTC One M10很可能跟A9采取同样的外观设计风格。

HTC近几款手机外观设计

HTC近几款手机外观设计

“如果你喜欢A9,那么你一定不会讨厌M10。”

关于M10的传闻目前我们知道的并不是很多,也没有什么足够有料的曝光图流出。

曝料人@evleaks

曝料人@evleaks

此前发布的HTC One A9在外观设计上放弃了曾经坚持的“多下巴”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部iPhone。也许你会说其实是iPhone借鉴了One系列的金属机身设计,但就手机圈千篇一律的风格也难分出个对错。

A9采用了骁龙617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5英寸AMOLED屏幕使用了大猩猩材质玻璃,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可以说这款手机是HTC继M8之后最好的作品了。(M9、E9系列的市场表现并不理想,甚至一度把HTC拉进深渊)

虽然目前还没有HCT One M10的曝光图,但根据分析师的猜测,这款手机将会有两个不同的处理器版本。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或者MTK处理器,在系统方面则会适配基于Android 6.0的Sense 8.0交互桌面。

另外,HTC可能将于MWC之后召开发布会,届时我们或许能够看到HTC One M10的真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