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与Apple Watch销量新高但不及预期 iPad继续悲剧

苹果迎来了历史上业绩最好的一个财报,iPhone销量依然有保证,同时让他们更为欣喜的是,自家服务营收快速增长。

iPhone、Apple Watch销量创新高的同时,iPad则继续悲惨着,看来iPad Pro没有拯救这个系列,毕竟第一财季总共只卖出了1610万部,低于上年同期的2140万部。

此外,iPad第一财季的营收为70.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90.0亿美元减少21%,苹果根本没法直视。

苹果第一财季营收的759亿美元中,大中华区营收依然第一,达到了183.7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161.44亿美元增长14%,中国内地市场功不可没。

相比稳健的iPhone、苹果服务来说,iPad持续暴跌,这才是库克继续要解决的事情。

iPad销量继续暴跌!iPad Pro欲哭无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