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魅族惊呆 华为Mate 8“疯狂22小时”极限续航挑战

 

日前,华为《一部手机的疯狂22小时》真人挑战活动完美落幕。8位参与者只带着一部华为Mate 8,分别在8个城市连续22小时不充电,成功挑战了8个不可能的任务。在这些不疯不成魔的疯狂22小时里,不但挑战者们的精彩表现,值得赞叹,华为Mate 8也时刻发挥着拍照、视频拍摄、音乐制作、地图导航,视频编辑,实时翻译等多种性能。不过,即使你看完了8位挑战者的所有挑战实录,相信也会忽略某些精彩瞬间,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回顾华为Mate 8在旅程中最精彩的那些表现吧!

不疯不成魔之求婚:30支视频演绎浪漫改变

心上人总说自己是不浪漫的大男人,导演“大叔”决心用一次浪漫求婚来为爱疯狂一次。求婚地选择在韩国济州岛,而他唯一会说的韩语只是“阿尼哈塞哟”,即使这样,凭借华为Mate 8的实时翻译、地图查询等功能,他还是到达了目的地,收集到不同国家的人为他们送上的30支祝福视频。一声声“Marry him”和用心安排的求婚,让他终于成功抱得美人归。

不疯不成魔之文艺安吉:美景在眼前,也在镜头里

从琴棋书画到诗词歌赋,从翠竹万竿到江南烟雨,在多吉·谢尔的眼里,华为Mate 8已经不只是手机,而是掌中取景器,透过专业的构图和视角,呈现出安吉的文艺。最迷人的是他用华为Mate 8的延时拍摄,拍下的安吉落日晚霞。当然,安吉竹海、鄣吴小镇白墙黑瓦的徽派建筑、竹扇文化雕塑、莫干山的风景在华为Mate 8的记录中,也分外美丽。

不疯不成魔之电影梦:手机让经典再现

只带了一部华为Mate 8就完美还原了3部台湾经典电影场景,这不仅是吴思函的电影梦,也是她的疯狂之旅成功完成的挑战。只用一部华为Mate 8,从规划路线跨越台北、台南,去往《向左走向右走》、《那些年》、《海角七号》三部电影的取景地,到与路人共同出演三部电影的经典片段,Mate 8记录下的电影主题照片,真的很带感呢。

不疯不成魔之解密古寨:自驾之外的精彩

自驾双廊解密古寨的旅程,是水陆两栖的发烧驴友所向往的旅程。而从丽江自驾到双廊,驱车探秘2个不同的少数民族,华为Mate 8除了是个向导,也是他拍下50张当地人笑脸照片的最佳摄影工具。而华为Mate 8的立体导航,也在自驾途中大显身手,如果你错过了这个,再去看一遍挑战者夏明升的实录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