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库克黑脸!超过半数用户仍在用iPhone4/4S/5

相信大多数iPhone用户都会维持1-2年更新自己的iPhone产品,很难想象有些人会超过1年甚至是2年不升级至更新更强大的iPhone。但根据苹果现任CEO库克在本季度的电话会议上公布的细节,大部分iPhone用户的平均设备更新周期并不是1年也不是15个月。

事实上,在2014年9月iPhone 6发布之前购买iPhone的用户当中,只有40%升级至全新更大的iPhone,包括iPhone 6/6 Plus/6s/6s Plus。这就意味着在2014年9月份之前购买iPhone的5名iPhone用户当中,只有两名升级至更新的款式。

通过下面的图表中可以看到,在iPhone 6上市发售的首个季度,有将近15%的iPhone用户完成了设备升级,而在那个季度苹果大约销售了7500万台iPhone。

这年头手机迭代速度飞快似乎能做到三年不换手机的用户很少,但其实不然,拿iPhone4/5这两款机型来说,iPhone 4和iPhone 5作为iPhone系列机型中最经典的代表作,其设计和质量都为人所称道,如果你细心观察,可以看到时至今日仍有不少用户使用这两款机型,需要说明的是,iPhone4刚推出时其首创的金属边框加特质玻璃外壳设计让这款机型拥有更耐刮的性能,因此,结合iPhone的品牌号召力使用这2款机型的用户也是可以做到三年不换机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