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域名已注册 搭载win10的微软Surface Phone还有戏吗

1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目前已经注册了“surfacephone.com”域名,提升了将发布Surface Phone手机的可信度。不过外媒称,现在曝光的仅仅是微软注册了“Surface”相关域名的消息,并非是微软已经设计和开发该业务。

域名已经注册 微软Surface Phone要来了第1张图

Surface Phone渲染图

据称,这次“Surface”相关域名是在域名数据库Whoisology网站中被发现的。根据数据库的内容,其中有55个以“Surface”开头的域名,而除了surfacephone.com之外,微软还注册了surface.lt、surfacepad.com等。

微软注册大量含有“Surface”的国际域名,是在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之后。而Surface Phone则为微软整合诺基亚Lumia手机业务团队和Surface硬件团队后,计划推出的全新品牌。

域名已经注册 微软Surface Phone要来了第2张图

Surface Phone设计图

据称,Surface Phone将定位高端市场,运行Windows 10移动版操作系统。同时,该机还采用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560X1440,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

最近传闻Lumia 650或为微软推出的最后一款Lumia手机,之后Lumia系列可能会被Surface Phone取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