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对比iPhone 6s Plus 谁能成为新一代王者

 

【TechWeb报道】三星即将在今年2月份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7,我们都知道三星是全球Android平台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厂商,也是全球Android手机的龙头,产品和技术受到广泛关注,作为每一年的旗舰S系列新品影响着三星本身甚至整个行业的走势。

QQ截图20160127164407

当然影响力更大的还有苹果每年的新手机,根据供应链方面的消息,苹果2016年新手机将会在第二季度量产,也就是说发布时间依然有可能是9月份,并不会向传说中的那样提前。所以上班年高端手机市场最后受关注的还是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那么问题来了,作为Android平台和iOS平台最高端的两款手机,究竟谁更有吸引力,谁能成为王者呢?

硬件性能比拼

由于三星S7还未发布量产版,再加上iOS和Android两个平台的跑分成绩并不能同日而语,即便完全相同也会有不一样的体验。但可以肯定其实苹果A9处理器和骁龙820是比较相似的,只不过苹果更重视单核心性能,而Android更重视多核性能。

QQ截图20160127164506

根据GeekBench的跑分数据库当中信息,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和Exynos 8890处理器的两个版本的跑分数据都被曝光了,由于可能是测试版本,所以不能代表量产版的得分,但已经相当接近了。结合iPhone 6s Plus的跑分看单核性能骁龙820与苹果A9的水平相当,但是多核情况下则秒杀苹果A9。但在实际应用当中,考虑到两款手机的系统特点应该是不相伯仲的,不过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0处理器则表现更好一点。

需要注意的是三星这次Exynos 8890被三星内部和外界寄予厚望,由于上一代Exynos 7420的压倒性表现,使得三星处理器成为最强代名词。另外骁龙820的14nm制程也使用了三星的工艺。所以在S7手机的使用体验上两个版本应该不会有太明显的差别,至少三星会进行一些调校保证消费者不反感。

由于使用了不同平台,很难说清楚谁更强大,如果单纯就处理器来说显然是Exynos 8890版本的S7更值得关注,如果考虑到iOS出色的优化,那么实际上iPhone 6s Plus的体验也非常好,至少在碎片化的问题上要优秀与Android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