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K4和LG K10正式发布:厮杀千元手机市场

 

此前,有关于LG K4/K10即将亮相的消息接连不断。昨天,LG正式发布了LG K4/K10两款K系列的智能手机,并确认将在本周率先在欧洲上市发售,随后将登陆拉丁美洲、中东和亚洲。

对于这两款智能手机,LG方面表示,“带有先进功能且经济实惠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最新推出K系列致力于让消费者体验LG所传达的卓越设计理念和优秀移动上手体验。”

购机又多新选择 LG K4和LG K10正式发布

图为 LG K4

LG K4采用4.5英寸854*480显示屏,1.0GHz的四核处理器,1GB RAM和8GB ROM的存储组合,2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该机支持手势自拍,自拍时屏幕亮度会提高来进行补光;配备1940mAh电池,支持4G LTE网络,预装Android 5.1.1 Lollipop系统;颜色有白色和靛青两款颜色可选。

购机又多新选择 LG K4和LG K10正式发布

图为 LG K10

LG K10采用5.3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IPS触控屏,根据所发售地区不同,LG K10分为4G LTE版和3G版,两者的处理器也不同,前者搭载1.2GHz或1.3GHz的四核处理器/1.14GHz的八核处理器,后者搭载1.3GHz的四核处理器。内存有2GB/1.5GB/1GB三种,存储空间分16GB和8GB;摄像头方面,LTE版本为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或者500万,3G版本为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或者500万,内置23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5.1 Lollipop系统,颜色有白色、靛青、金色三种款式可选。

关于售价,LG K10此前在韩国地区的售价为166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00元),目前有关于LG K4的售价以及其它地区的上市时间还未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