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又是黑科技!iPhone 7或支持长距离无线充电

1月29日消息,苹果就算推出一项新功能,也会是非常特别,以便跟竞争对手不同,而形成差异化优势。比如之前苹果推出的NFC支付功能,它往其中加入了指纹认证,并跟Apple Watch相关联,而显得不同。iPhone7将支持的无线充电技术很可能也是如此。

iPhone 7黑科技曝光:支持长距离无线充电第1张图

iPhone 7或支持远距离无线充电

最新消息称,苹果正跟亚洲合作伙伴研发一种全新的无线充电技术,它可实现尽可能远距离为设备充电。目前我们所见到的无线充电基本是设备必须放在充电板上,以实现感应充电。该消息并未透露这种无线充电技术如何工作,以及最远支持的距离,目前也无法知道今年晚些时候亮相的iPhone 7是否来得及用上。不过苹果在2012年确定申请过一项近场磁共振技术,它能实现为距离1米的设备进行充电,这可能就是苹果所期待的尖端无线充电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