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M10详细配置曝光 采用1200万像素UltraPixel镜头

虽然去年HTC手机业务整体表现不佳,但这并没有影响该公司推出新机的热情,传闻在2016年HTC即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日前,推特爆料大神@evleaks在VentureBeat网站撰文称,代号为HTC Perfume的这款新旗舰将命名为One M10,并揭露了该机的详细配置。

HTC M10又曝光了:配1200万像素摄像头第1张图

HTC M10详细配置曝光

@evleaks称获得HTC内部人士的爆料,One M10将采用5.1英寸2K显示屏,据称是AMOLED面板。同时,HTC One M10将运行基于Android 6.0.1操作系统的HTC Sense 8.0 UI,并将在正面Home键上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设计类似三星Galaxy系列机型。

传闻该机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集成Adreno 530 GPU,内置4GB运行内存+32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除此外,HTC还将为M10提升相机功能,据称继HTC One M8和M9使用400万像素UltraPixel镜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之后,HTC One M10将采用全新的1200万像素UltraPixel镜头,支持激光辅助聚焦和光学防抖功能。

HTC M10又曝光了:配1200万像素摄像头第2张图

HTC M10概念图

在设计上,HTC One M10将取消前置双扬声器设计,这意味着手机的音质效果会受到影响,不过好处是能让“多下巴”症状减轻一些。内部人士称,HTC One M10的外观仍可能变化。而@evleaks此前表示,M10会延续A9的设计风格,但最终可能还是需要渲染图和谍照来证实HTC One M10的外观。

另外,HTC One M10不会在2月底的MWC大会上亮相。HTC可能会在3月份为该机举行一场专门的发布会,看来对M10还是蛮重视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