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C6渲染图曝光 超窄边框令人惊艳

【TechWeb报道】距离MWC 2016大会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很早索尼就曝光了参展MWC的邀请函,有网友猜测索尼会推出新产品,有消息称,索尼在MWC 2016上会推出新品,但不是新旗舰Xperia Z6而是一款全新设计的中端手机Xperia C6。

9b020e345144f28.jpg_600x600

今日知名爆料人@OnLeaks 爆出了Xperia C6的渲染图,从爆出的渲染图来看,C6的外观延续了上一代C5 Ultra的设计,无框设计十分亮眼,而屏幕尺寸应该不小于5英寸。不过对比C5 Ultra,C6正面上部和底部边框显得稍大,背面的摄像头已经从中间迁移到了左上角。而根据近期的传闻,Xperia C5屏幕为1080P,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另外该渲染图还暗示该机至少拥有三种机身颜色。

17C8S7RTL6P6_20160130_145140_374_6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