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S7 Edge国行获认证:三月开卖

【TechWeb报道】2月21日发布,3月11日开卖,三星的新一代双旗舰Galaxy S7、Galaxy S7 Edge已经越来越近,国行也终于现身了。

通过查询得知,两款新机都已经拿到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无线电管理局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这意味着,它们只要再拿到工信部入网许可证,就能顺利登陆国内市场了。

三星新旗舰驾临中国!S7/S7 Edge国行获得认证

目前通过认证的型号有三款,分别是SM-G9300、SM-G9308、SM-G9350,按照三星命名规则应该分别对应Galaxy S7公开版、Galaxy S7移动版、Galaxy S7 Edge公开版。三者均由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所配充电器和S6、S6 Edge一样都是EP-TA20CBC,支持5V/2A、9V/1.67A充电规格,即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2.0,很遗憾没有Quick Charge 3.0。不过充电速度还是有提升的,3000mAh电池的Galaxy S7只需要25分钟就能冲入50%(S6 30分钟),100分钟充满,而且续航很猛,可在最高亮度下连续看视频长达17小时。

网络制式方面,SM-G9300、SM-G9350均支持全网通,通吃移动、联通、电信2G/3G/4G,这意味着它们搭载的应该是骁龙8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