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够拼!三星将为赴韩游客免费提供Galaxy Note 5

手机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各厂商为了争取用户也是奇招百出。据外媒报道,自2月底开始,三星将联合韩国最大的移动通讯运营商SK电讯为前往韩国的游客提供免费使用旗舰产品三星Note 5的福利。

出游韩国有福利 三星Note 5游客免费用 第1张图

报道称,有幸获得此项福利的游客可以免费使用三星Note 5达到5天,并且获得1GB的免费流量。三星、韩国旅游发展局和SK电讯携手合作,每周约有250名抵达韩国首尔国际机场的游客可以获得这项福利,一年受益游客约12000人。各位网友若有相关打算,可点击链接获取更多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