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C6渲染图曝光 三种配色版本亮瞎眼

【TechWeb报道】巴塞罗那MWC 2016大会将于下月举行,索尼早就宣布将亮相MWC 2016,其中一款将亮相的新品可能是之前被曝采用无边框设计的Xperia C6。索尼C6至少会拥有三种配色,除了玫瑰金色之外,还将有银、灰版本。

现在,推特爆料人@onleaks泄露了Xperia C6的渲染图,又一次证实该机的外观。

索尼C6可能为5英寸屏幕,分别率为1080p。另外,根据传闻,索尼C6可能会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该芯片与Helio X20一样定位高端,联发科曾表示今年正在设计的Helio P10手机有100多款,或许索尼C6是其中一款?

130872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