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迟到的关怀!三星手机终支持广告拦截插件

据外媒报道,三星近日已为其安卓手机预装的Internet浏览器,增添了内容和广播拦截插件支持。与iOS 9集成的Safari相似,升级版Internet将允许用户安装能拦截网站上广告的插件。

又学苹果 三星手机将支持广告拦截插件

三星手机将支持广告拦截插件(图片来自Google)

内容和广告拦截插件能缩短网页加载时间和减少手机数据流量,拦截广告后,网页文件大小会大幅减小。升级版Internet将被推送到运行Lollipop或更高版本Android的三星手机上。

苹果去年9月份发布iOS 9后,苹果App Store中广告拦截器下载量也随之下滑,这表明这类应用并未受到广泛青睐。而在Android手机上拦截广告和其他内容,绝非是安装一款浏览器插件那么简单的事,谷歌自家Chrome浏览器尚不支持内容拦截插件,部分第三方浏览器虽集成有广告拦截技术,但普及程度远低于Chrome,因此,尽管桌面系统用户普遍拦截广告,大多数移动用户却不拦截广告。

支持三星Internet的首款广告拦截插件是Adblock Fast,它同时还支持iOS,以及桌面系统上的Chrome和Opera浏览器。Adblock Fast是一款开源软件,供用户免费安装,在各种平台上的用户已达20万。三星称,Adblock Fast在Android平台上能把网页加载时间平均缩短51%。Adblock Fast支持安装有三星Internet 4.0的手机,发布在Google Play中。

目前尚不清楚真正安装广告拦截器的用户数量,以及三星Internet的用户数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