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elio X20被曝过热 小米/HTC纷纷取消X20手机项目

Helio X10 MT6795 Wi-Fi断流问题最近搞得联发科焦头烂额,也让小米和魅族深受其害,尤其是小米的红米Note 3索性直接换成了更优秀的高通骁龙650。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据靠谱网友@手机晶片达人 最新爆料,联发科全力打造、一心冲击高端的全球首款十核心手机处理器Helio X20 MT6797也不顺利,市场上传出其存在过热问题,导致客户产品迟迟无法上市。

X20集成了两颗A72和八颗A53核心,分成三个簇,历史上还是第一款设计如此狂野的移动芯片,也符合联发科一贯的多核心策略,性能也确实不俗,GeekBench跑分单线程超过2000,多线程更是勇破7000创纪录。

联发科称,X20已经投入量产,相关产品超过10款。

经过之前多次冲击高端被厂商拉下水,联发科一心要把X20给推上去,设备目标价位达到了3000-4000元。

如此众多核心挤在一起过热似乎也并不意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台积电20nm HPM工艺制造——去年热死一堆人的高通骁龙810用的就是这个工艺!

@手机晶片达人 称小米、HTC已经纷纷取消了X20手机项目,但要做首发的乐视暂不清楚。

联发科猛撞墙!十核Helio X20被曝过热:小米不要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