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将在月底推出Desire 530手机

【TechWeb报道】最近荷兰电商平台上突然出现了一款叫作Desrie 530的书籍,尽管没有过多的信息,但是根据消息,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在本月月底也就是MWC2016展会期间发布。

1454388985630

往年HTC都会在这个时间段发布新的旗舰手机,不过今年新旗舰手机的消息很少,不排除HTC推迟发布的可能,但MWC2016期间还是有新品登场的,很有可能就是中低端手机。

QQ图片20160203082833

荷兰在线零售商Centralpoint新上线的产品页面显示HTC Desire 530售价约合190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300元左右,预计2月下旬发布,发布之后很快就会上市,时间就是2月23日。这款手机将成为Desire 526的继任者。

根据HTC一贯的风格,这样价位的手机不会有太好的性能表现,硬件配置也应该比较一般智能算得上是入门级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