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WC2016新机汇总:三星S7/LG G5龙虎斗

 

上月初举行的CES电子消费展是高科技汽车、虚拟现实、家电及物联网设备的舞台,亮相的新款智能手机寥寥。当然,智能手机们拥有自己的展会,这便是2月22日开始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那么,今年智能手机厂商们会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呢?我们不妨通过一些早期的线索来预测一下。

LG G5

日前,匈牙利网站napidroid曝光了一款LG新机的用户代理信息,型号为LG H830,运行Android 6.0系统。而在此之前,LG已经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确认将在2月2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因此,由napidroid曝光的新机很有可能就是LG G5。

LG G5

在LG的上一代旗舰产品LG G4上,其型号为LG H810,因此,型号为LG H830的新机是G4继承者的可能性很大。根据此前韩媒流出的一些信息,LG G5将会有不小的变化,不仅外观有变化,还将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像拉抽屉一样的方式来更换电池,借此降低机身厚度。此外,传闻LG G5的抽屉式设计内部还有一个“插槽”,有可能是连接VR设备、运动相机等外设的放大器,可以说非常神奇。

LG G5

而配置方面LG G5也是令人期待,LG将搭载高通骁龙820芯片,配备4GB RAM和32GB/64GB/128GB三个版本ROM,屏幕尺寸为5.6英寸并且沿用QHD分辨率,采用一体式金属设计机身。支持指纹识别功能,配置 2850mAh电池,预装Android 6.0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