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15打假日见!iPhone5 SE/iPad Air 3发布时间确定

就在刚刚,台湾产业链给出确定消息称,苹果将在3月15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而之前美国媒体也给出了相同的消息,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就是这天了。

报道中提到,苹果3月15日发布的新品包含了三款,分别是4寸新iPhone,iPad Air 3和Apple Watch的新版本(新配色或者新合作款,不是第二代产品)。

此外,产业链重申,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4寸iPhone,其将搭载A9处理器(降频版)和1GB内存,同时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提供NFC功能,以便支持自家的Apple Pay,机身为金属材质,外形和配色与iPhone 5S基本一致。

3688元!iPhone 5SE、iPad Air 3发布时间确定

除了iPhone 5SE外,一同亮相的还有iPad Air 3,据说它将配备4K屏和4GB内存,支持智能配件(比如苹果为iPad Pro推出的配套键盘等等),并且机身有四个扬声器和闪光灯。

最后说说售价,iPhone 5SE据说今年4月登陆国内市场,售价3688元,而iPad Air 3鱼Air 2基本保持不变。

大家做好准备迎接它们了吗?

3688元!iPhone 5SE、iPad Air 3发布时间确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