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7新图泄露:背部曲面屏

【TechWeb报道】三星已经确定将于2月21日在MWC开幕前一天发布Galaxy S7系列产品,但关于它的传闻似乎并没有停止的现象。最新曝出的渲染图显示,Galaxy S7的背部曲线并没有GALAXY Note 5那样平,并且相机摄像头模块依然会有突起。早些时候的传闻称S7的摄像头会与背部面板保持平齐,看来它又要让我们失望了。

Galaxy S7被指会采用类似GALAXY Note 5的背部曲线,但它的背面上方还会有一个微微的曲面。而Note 5的曲面只体现在机背的左右侧,并不包含上下两端。

再说摄像头,虽然仍有一些突起,但这个突起的高度已经降低了不少,但是对于只想要光滑机身的用户来讲,它依旧像火山口一样,让人难以忍受。

Galaxy S7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Exynos 8890和高通骁龙820两个处理器的版本,而国内的版本将采用高通骁龙820平台。当这两个平台的S7发售以后,相信又会引发一番关于性能的争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