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Lumia 650再曝光 或将是最后一款Lumia设备

【TechWeb报道】此前有传闻表明微软Lumia 650将于2月下旬发布,不过真实性还有待证实。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又放出了一张Lumia 650的官方渲染图,并表示这将可能是微软最后一款手机。

QQ截图20160203173641

根据图片我们可以发现,这款手机符合Lumia家族的整体风格,不过这款手机采用虚拟按键,本来5英寸的屏幕会略显拥挤,如果喜欢大屏幕的用户恐怕就要绕道了。

功能方面,Lumia 650将会搭载Win10 Mobile系统,并提供Microsoft Office, OneDrive, Cortana以及预装Microsoft Edge浏览器。

硬件方面,将会配备5英寸720p分辨率IPS触控屏,拥有1.1GHz四核骁龙210处理器,并提供1GB RAM+8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装载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LTE 4G网络和蓝牙4.1技术,电池容量则为2000毫安时。

并且在此之前有消息透露微软Lumia 650的国行版本似乎也已经开始测试中,相信不久之后将会与我们见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