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余承东满意 华为P8青春版发货量破1000万台

【TechWeb报道】早在华为P6和P7的时候,余承东就多次强调他们的销量目标是1000万台,但最终二者似乎都未完成最终的目标。现在,P8的小兄弟完成了。

今天,华为宣布,截止2016年1月31日,华为P8青春版在上市9个多月时间内发货量已经突破1000万台,成为华为第二款单机型发货量破千万台的智能手机。另外,按照C114的说法,P8系列(P8、P8青春版、P8 max)整体发货量已超过1600万部。当然,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发货量而已,并不代表最终的销量。实际的销量应该会比这个数字低一些,毕竟华为不可能做到0库存。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华为的说法,P8青春版海外市场销售占比达到了60%,这是一个相当给力的数字。

华为P8销量曝光!余承东愿望达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