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6部主流手机极寒大挑战 结果让人惊呆了

 

智能手机在极寒温度下能存活吗,智能手机到底能承受多少度的低温呢?手机中国不正常搞机中心就为大家验证一下,测试过程很暴力,不讲技术,只用测试结果说话,玻璃心请回避。建议大家先详细阅读《技术宅解惑时间:手机为啥低温自动关机》。

16部手机极寒挑战 三个温度计冻罢工第1张图

16个参赛选手

首先请上16位参赛选手,它们来自国内外主流品牌,后排从左到右分别为乐1s、三星S6edge+、华为Mate8、中兴AXON天机MAX、金立M5 Plus、360手机旗舰版、nubia 布拉格S、iPhone 6s;前排从左到右依次为Smartisan T2(锤子)、魅族PRO 5、Moto X极、一加手机2、ZUK Z1、OPPO R7s、vivo X6、红米3。

16部手机极寒挑战 三个温度计冻罢工第2张图

干冰

下面介绍测试设备:1、便携冷藏箱,用来隔绝外部热量;2、三个温度计,保证温度测试的准确性;3、干冰,用来降温,干冰是二氧化碳的固体形态,标准大气压下融点-78.5摄氏度,沸点-56.6摄氏度。

16部手机极寒挑战 三个温度计冻罢工第3张图

三个温度计

理论上干冰可以将冷藏箱内的温度降至-78.5摄氏度,接近于人类监测到的地球极寒温度-84摄氏度,大东北冬天泼水成冰也没有这么冷。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16部手机极寒挑战 三个温度计冻罢工第4张图

等的花都谢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