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10“爽约”MWC 2016大会 原因竟是三星S7

【TechWeb报道】对于往年的MWC大会,HTC旗舰手机算是常客,但今年的MWC 2016大会上,HTC One M10的影子,估计不会出现,至于上市时间,媒体透露可能会延迟至第二季度,或许3月HTC One M10才会正式发布,至于上市,恐怕要等到四月份去了。至于原因,还是跟官方并不乐观的收入有关。

20160204_095332_701

HTC One M10从名字上来看,就属于HTC在2016年的年度旗舰,在配置上,配备了一块5.1英寸2K级屏幕,据传也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32GB内存组合,运行最新的Android 6.0.1系统和HTC Sense 8.0界面。从以上已知参数来看,HTC One M10在性能方面的确称得上旗舰。

HTC推迟M10在MWC 2016大会上亮相的另一个原因,潜意识中也是向三星Galaxy S7/S7 Edge这两款手机示弱,毕竟这算是三星在2016年上半年杀手级产品。HTC在发布时间上与之错开,避免在发布会上HTC One M10风头被三星这两款旗舰抢尽。

所以说,MWC 2016大会上,大家还是把目光都放在三星Galaxy S7/S7 Edge这两款旗舰手机上,毕竟它俩才是重头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